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工厂 12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9
直饮机的生产厂家在哪?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taiwen 2017-08-09

现在很多牌子都有在做直饮机这个东西,我觉得美的生产的直饮机质量还是挺放心的。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7-08-09

你好选取你们当地有名气的生产厂家呗比如瑞轩源净水器专业生产管线机,纯水机。华南最大的净水器生产基地

RO反渗透小区社区自动售水机直饮防冻省心RMB6800格铖小区社区投币刷卡自动售水机、直饮净水机自助售水机生产厂家RMB78002014社区饮水机前置过滤器社区自动售水机RO刷卡投币售水机RMB6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那时此刻 2017-08-09

深圳市汉沛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很好的。生产家用净水器厂家,厨房净水器厂家,纯水机生产厂家,直饮机厂家,家用净水机厂家,深圳净水器厂家,同时也是最大的净水器生产厂家,荣获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机十大品牌,家用净水机十大品牌称号,是家用净水器代理,厨房净水器代理,纯水机代理。

蔚特gouh 2017-08-09

题主好,合肥美菱环保设备技术公司不生产美菱集成墙面哦。合肥美菱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投资企业,是专业从事美菱净水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包括美菱一体直饮机、美菱纯水机、美菱净水器、美菱中央净水机、美菱净水设备核心美菱直饮机,结构设计精湛做工精细、用料实足,卓尔不凡。滤料更足、效果更佳、寿命更长,而安全更有保障!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