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涂料/油漆 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9
防水涂料施工要注意什么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防水涂料是家装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但是防水涂料在施工的过程中又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人知道吗?在这里想问问成都的朋友,有没有清楚的?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8-09

阳台花园设计需要关注:
1.第一层做柔性防水,例如:K11防水浆料柔性防水涂料。
2.第二次做砂浆防水,作为一层保护层。刚柔结合施工能有效防止植物根系对防水层的破坏,防止出现漏水的情况。略微有点沉降或者变形都不会破坏防水层。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7-08-09

卫生间是接触水源最多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因此卫生间防水一定要处理好。卫生间防水要关注哪些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就可以防止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渗漏。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用聚氨酸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卫生间洗浴时会溅水到邻近的墙上,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潮湿发生霉变。

想飞的鱼020 2017-08-09

装修卫生间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卫生间墙内水管凹槽防水,这是一个大家很容易忽略掉的问题。施工过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楼板时,其孔洞周边的防水层应该认真施工。墙体内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铺设水管一律做大于管径的凹槽,槽内抹灰圆滑,然后凹槽内刷聚氨酸防水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