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学校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9
幼儿园活动室吊饰价格一般是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8-09

幼儿园墙面环境该如何科学布置?在人的发展过程中,环境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心理学家罗伯特·索马说过:“人离开环境,便无行为可言。”可见“环境”,对幼儿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幼儿的大部分学习活动,是在环境的潜移默化中进行,是一种有组织、有指导的环境教育。而幼儿园活动室和周围环境的墙面布置,作为促进幼儿发展的不可缺少的“环境”,常常被认为是幼儿园的隐形课程,苏霍姆林斯基说:“一所好的学校连墙壁也能说话。”环境是一种隐性教育,也是幼儿园物质文化的载体。走进一所好的幼儿园,人们会被里面浓浓的育人氛围所感染。幼儿园环境除了应做到绿化、美化、净化外,以及“童趣化”。从景点的布置到墙饰、家长园地等的设计,都要体现以幼儿为本的思想,使用孩子们喜欢的图案、色彩、造型,让他们置身在一个新鲜、有趣的氛围之中。许多幼儿园都用镜框将幼儿的绘画、书法作品镶嵌起来,以此装饰活动室走廊,吸引幼儿驻足欣赏。有的幼儿园科学规划学校的边边角角,添置了以“快乐”、“有趣”为特征的运动器材,让幼儿园成为孩子最乐意呆的地方。《幼儿园墙饰工作规程》明确指出“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和条件”这一重要原则。幼儿园是以幼儿为主体的活动场所和环境,其中一切都是为幼儿的教育活动而准备的,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应把有利于幼儿的参与放在首位。在环境创设中重要的便是墙面的布置。但当前幼儿园的墙面布置普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环境是一种隐性教育,也是幼儿园物质文化的载体。走进一所好的幼儿园,人们会被里面浓浓的育人氛围所感染。幼儿园环境除了应做到绿化、美化、净化外,以及“童趣化”。从景点的布置到墙饰、家长园地等的设计,都要体现以幼儿为本的思想,使用孩子们喜欢的图案、色彩、造型,让他们置身在一个新鲜、有趣的氛围之中。许多幼儿园都用镜框将幼儿的绘画、书法作品镶嵌起来,以此装饰活动室走廊,吸引幼儿驻足欣赏。有的幼儿园科学规划学校的边边角角,添置了以“快乐”、“有趣”为特征的运动器材,让幼儿园成为孩子最乐意呆的地方。《幼儿园墙饰工作规程》明确指出“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和条件”这一重要原则。幼儿园是以幼儿为主体的活动场所和环境,其中一切都是为幼儿的教育活动而准备的,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应把有利于幼儿的参与放在首位。在环境创设中重要的便是墙面的布置。

会飞的鱼696 2017-08-09

在幼儿园里,幼儿活动室的墙壁上设置过多的传统画面。不仅使人感到陈旧,缺乏生气,也难以持久保持幼儿的兴趣。当前,幼儿园在墙饰内容的设置上,应多设置一些具有时代特征,反映当代社会发展进步的内容,如:可设计一幅机器人和一幅登月火箭的画面。使孩子从小受到当代文明的熏陶。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