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生活家电 27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九阳、美的、苏泊尔哪个比较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8-10

1、厨房用具品牌厨具十大品牌——德意、方太、樱花、美的、华帝、老板、爱仕达;刀具十大品牌——阳江十八子作、钻石、张小泉、双立人、苏泊尔、王麻子、巧媳妇、楼龙、银鹰、永光;不锈钢筷子品牌——石泰、兴财、庆展;保温饭盒十大品牌——膳魔师、哈尔斯、虎牌、象印、南龙、雄泰、思宝;燃气灶十大品牌——万和、方太、华帝、老板、西门子、海尔、万家乐、樱花、美的、火王;
2、厨房电器品牌抽油烟机十大品牌——万和、方太、华帝、老板、西门子、海尔、万家乐、樱花、美的、帅康;排气扇十大品牌——松下正野、金羚、美的、绿岛风、奥普、BNN-LONON、飞雕、艾美特、三菱电机;电磁炉十大品牌——美的、苏泊尔、九阳、格兰仕、奔腾、尚朋堂、格力、飞利浦、富士宝、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洛贝、美的、苏泊尔、九阳、格兰仕、奔腾、老板、荣事达、格力、利仁;消毒十大品牌——康宝、老板、万和、西门子、海尔、万家乐、方太、博世、帅康、德意;我推荐以上品牌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08-10

好的电压力锅品牌有很多的,我们在买压力锅的时候建议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的。不过,几年后密封圈不严了就需要换了,这个时候哪个售后好哪个牌子好。美的Midea,苏泊尔SUPOR,九阳Joyoung,奔腾POVOS,双喜,富士宝Fusibao这些牌子的电压力锅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电压力锅这行业都是比较优势的,要买陶瓷电压力锅的话可以先去了解些这些品牌吧。

皆大欢喜 2017-08-10

以下这十个品牌的立式破碎粉磨机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NO.1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美的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2海尔(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3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十佳小家电品牌)NO.4龙的LONGDE(龙的集团,著名小家电企业,十佳小家电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NO.5奔腾POVOS(大型企业集团,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6万利达Malata(中国驰名商标,万利达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7格力GRE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珠海格力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8康佳(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9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佳小家电品牌)NO.10荣事达(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8-10

阳台蔬菜智能种植机论品牌的话好一些的:飞利浦,苏泊尔,九阳,美的,莱克等都是比较好的品牌,个人觉得九阳的蔬菜料理机很好的,建议你去实体店了解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