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专卖店 2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问问长春月星家居沙发床HTL专卖店开业了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8-10

题主好,长春联想专卖店有:联想专卖店(嵩山路)地址:长春市嵩山路719联想专卖店(岔路口镇)地址:长春市017县道附近联想专卖店(东湖亿农)地址:长春市102省道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08-10

在苏州心海伽蓝的专卖店有2家,一家在苏州月星家居广场B2-113,以及一家是在苏州红心美凯龙店里,在翠微东路518号F2层。

taiwen 2017-08-10

东辉布艺窗帘长江东大街东方商城北二楼。青阳路美家居和月星家居看了,觉得都还不错,最终还是在月星家居的台湾帝莎家买的,月星家居终究是全国连锁的专业性卖场,市场刚开感觉人气不多,东西还是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台湾帝莎合肥专卖店都是工厂加工也保证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