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专卖店 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宁波东方邦太橱柜有哪些专卖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8-10

宁波北仑方太专卖店地址有这些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长池路505号宁波方太生活家(中山东路店)中山东路1868号方太北仑专卖店黄山路245号(东海明园)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08-10

2016最新橱十大品牌
1.柏优橱柜
2.司米橱柜
3.韩丽橱柜
4.华帝橱柜
5.欧派橱柜
6.巨迪橱柜
7.雅丽家橱柜
8.东方邦太橱柜
9.迪凯诺橱柜
10.志邦橱柜

蓝调土耳其 2017-08-10

一:科宝.博洛尼橱柜科宝是一家中意合资企业,在研发橱柜的十几年来,引进了国外很多的先进技术和原材料,将生活在厨房的文化融入是生产,无论是橱柜风格还是橱柜质量都深受购买者的认可。
二:欧派橱柜欧派是广州驰名商标。早在九四年的时候,欧派就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可以说是整体橱柜的先行者。十几年的发展,欧派已经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产品也是屡获殊荣,也是享誉中外的整体橱柜品牌。
三: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成立至今大约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厦门的驰名商标,也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整体橱柜材质缩阳风格多样,现今生产规模仍在扩大,相信在未来发展会更好。
四:华帝橱柜长沙华帝橱柜成立的时间不长,不过产品始终与世界同步,积极引进国外高新技术和设备,产品融环保健康安全为一体,超前卫的产品设计,使得华帝成为橱柜行业的后起之秀。
五:百v橱柜百v是成都百威凯诚公司旗下的产品,也是柜内最早的专业制造橱柜的的品牌,产品设计也是很有自己的额特色,百v发展至今都一直口碑良好,被视为中国橱柜行业的一面旗帜。
六:东方邦太南京东方邦太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邦太一直专注在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还曾经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也是环保橱柜的中的典范。其产品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几百个大小城市。
七:鑫雅橱柜鑫雅是源自于意大利的品牌,在中国成立约十年的历史,鑫雅也是整体橱柜概念引进的先驱,在不断的创新和学习中,鑫雅也在朝多方面发展,被中央电视台报道,成为橱柜行业的公认的好品牌。整体橱柜十大品牌之
八:志邦橱柜志邦橱柜是国内著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橱柜企业,引进了德国豪迈专业生产设备,大到橱柜的整体设计,小至橱柜的花色都要求得非常精细。它也是中国年产值和综合实力排名前五的企业。
九:海尔橱柜海尔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电器之外海尔的橱柜也是相当有名气的,有世界一流的亚洲领先的数字化厨房生产基地,也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厨房制造基地。海尔还向国家建设部提出了厨电一体化的技术鉴定,也是国内最权威的技术成果,也确定了海尔橱柜的地位。十:我乐橱柜我乐橱柜品牌建立至今仅仅六七年,就已经跃居全国橱柜前十,还具有生产3d模压板生产技术,现在我乐橱柜专卖店在全国已经超过400家,并仍在不断的发展,实力不容小觑。

一年四季 2017-08-10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方太授权专卖店地址:宁波市慈溪市慈甬路322,方太地址:宁波市慈溪市开发大道2553,方太(慈甬店)地址:宁波市慈溪市慈甬路3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