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商场 14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0
哈尔滨商场装修设计与施工给给同一家公司承包好吗?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兰州商场装修设计一般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08-10

题主好,哈尔滨饭店装修设计公司有以下几家比较好:黑龙江华西宾馆装修设计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盟科视界哈市装修施工队地址:道里区北安街120号哈尔滨市美宜家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道里上海街69号

其他回答(共4条)
晚安night 2017-08-10

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公共建筑(酒店、写字楼、餐饮娱乐、医院别墅商场会所等)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及装饰材料销售的大型工程公司,并且是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幕墙叁级资质施工企业。

你好明天555 2017-08-10

设计与施工都交给同一间公司做,最终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完整,风格更统一。就如天霸设计公司。天霸设计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施工技术精湛的施工团队,这两支团队合作多年,共同打造过不少的经典作品,对比外请施工团队的设计公司,天霸设计更值得信赖!

题主好,三室一厅一卫装修的话,假如想要精装修需要花费80000元。中等住房面积的房屋装修比较推荐找一家装修设计公司,推荐日光装修设计,这家公司提供很好的装修设计服务和配套的施工服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吴崖子 2017-08-10

商场类装修设计,我推荐广东天霸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公司成立于1994年,较早涉足装修设计行业,可承接大中型超市、百货、商场、购物中心、shoppingmall、商业中心和城市综合体等室内外装修设计和施工承包。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