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家居风水 1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客厅表挂什么位置好,哪个方向才是最吉利的?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补充:客厅表挂有哪些讲究,客厅挂钟朝哪个方向好?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8-10

表不能乱挂,是有讲究的。时钟的挂法是有讲究,若挂错地方就不好了。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应朝向门或阳台的方向为好。由于室内无人时,气是静止的,钟的摆动能令室内的气运动起来,使室内充满活力。但时钟假如挂在厅堂的正中就错了,由于钟的“钟”字,谐音像“终”,故挂在厅堂的正中,则无论任何人一进门,一抬头就见钟(见终),可能会让来客产生联想,产生不吉利感。由此看来时钟以挂门侧旁为吉。并且住宅内的主钟以只有一个为宜,其余的闹钟不要过多。时钟的摆放位置要关注的是,尽量不要向着任何钟状与八卦相像的东西,不然就会对屋内的宅主产生压制的效应。钟也有斗煞的作用,很多家庭很喜欢挂它,不过挂的地方要选对才有用的,不应该挂的地方一定不能放,这点一定要关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08-10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客厅的吉利字画,对提振家居气色,营造富贵气息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将吉利字画作为家里的中堂,客厅,以求锦上添花,旺上加旺,是良好家居的布局方法之一。牡丹自古就是富贵之花,雍容华贵、富丽端庄、芳香浓郁,素有“国色天香”之美称,被誉为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象征。是非常适合悬挂在家中客厅中,国画牡丹是客厅吉祥风水字画的较好的选取。“竞夸天下无双绝,独立人间第一香”。牡丹,花大色艳、雍容华贵、富丽端庄、芳香浓郁,并且品种繁多,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长期以来被人们当做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象征。牡丹画是常见的家居风水挂画,在国画界有“中原牡丹王”的美誉,先生的牡丹画风格独具,造型典雅,笔墨遒劲,在传统基础上力主创新,具有非常高的欣赏与收藏价值。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之挂画禁忌沙发顶上的字画宜横不易竖,若沙发与字画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那便可收相辅相成之效果。另外,选取茶几,宜以既低且平为原则。假如人坐在沙发中,茶几高不过膝,则合乎理想。此外,摆放在沙发前面的茶几应该有足够空间。茶几的形状,以长方形及椭圆形最理想,圆形亦可,带尖角的菱形茶几则绝对不宜选用。沙发较高是山,而茶几较矮是砂水,二者应该配合,山水有情,才符合风水之道。沙发前的茶几不宜太大。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之挂画悬挂窍门首先,我们的视线第一落点是最佳位置,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同时定时更换挂画,也能不断给居室营造新鲜感。其次,家里摆放抽象画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抽象装饰画提升空间感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第三,角落装饰画改变视线方向在现代设计中,很多设计师喜欢把装饰画摆放在角落,就像客厅两个墙面的90度角。角落装饰画对空间的要求不是很严格,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在拐角的两面墙上挂画,形成墙上的L型组合,这种不对称美可以增加布局的情趣,使得室内也不会有拘束感。

taiwen 2017-08-10

对装修网认为:客厅中堂挂山水画吉利:从风水学角度说,客厅中堂画可以挂风水山水画,风水上说山管人丁水管财,由此看来客厅中堂挂山水画非常吉利。客厅中堂挂松鹤延年图健康与长寿:松鹤延年挂在客厅中堂,取其吉利的意思,象征健康长寿的松鹤延年。另外,吉利的字画挂在家中的中堂,可以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旺上加旺,是一种好的风水布局。客厅中堂挂腊梅花喜上眉梢:客厅中堂挂有喜鹊的腊梅花,从风水上说,其有喜上眉梢的寓意。不过,客厅中堂画挂梅花,不宜太红,否则会给家人健康带来不好的影响。客厅中堂还可以挂海洋画,大展宏图的鹰,莲花锦鲤鱼图,福分永存的流云百福图。

比目鱼ok 2017-08-10

1、在客厅挂瀑布山水画,可以挑选一幅尺寸比较大的画,六尺、八尺都是可以的。建议在客厅挂瀑布字画之时,挂在正东方、西南方是最棒的位置,具有极大的旺财作用,对着客厅门对角,也是很吉利的方位。
2、山水风景画具有旺财之意,五行属水,在客厅挂上瀑布图,有流水,有风景树木,有利于居住在里面人口的健康,舒适;不建议挂那些水流过猛的图画,就像惊涛骇浪之类的山水画,不宜挂在居室当中。
3、瀑布山水画可以挂在家中,但要观察水势的走向,不可向外面流,并且波浪起伏不宜太大,挑选一幅适合的瀑布山水图,让你的家旺财保平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