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家居风水 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橱柜应该放在什么位置好,厨房柜什么颜色最好风水?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橱柜颜色选择要从哪些方面来选择,橱柜哪些颜色会影响风水?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8-10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名:
1、邦派巴洛特橱
2、金牌整体橱柜,
3、海尔整体橱柜,
4、欧派整体橱柜,
5.华帝橱柜
6、我乐橱柜
7、月兔橱柜、
8、皮阿诺橱柜
9、科宝博洛尼橱柜
10、好兆头橱柜.当然排名只是针对用户销量和喜爱度作为参照,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08-10

题主好,
一、鞋柜的大小高度应该适合,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房屋空间高度的三分之一,更不宜超过主人的身高,由于上为“天才”,中为人才,下为地才,鞋子是给足部穿着保护脚的物品,故属于地,假如鞋柜的高度超过房间高度的三分之一,应该关注不要把已经穿过的鞋子摆放在“天才,人才”的位置,而把未穿过的鞋子,放在鞋柜上半部,已经穿过的鞋子带有地气,可以放置在地才的位置。
二、鞋柜的的摆放位置。鞋柜虽然有使用价值,但终究不是可供鉴赏的陈设,因此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应该将鞋柜置于大门的右边,即白虎位。鞋带“脏气”,就会抵挡凶位的煞气,给我们带来好运。
三、鞋柜的样式颜色:鞋柜宜藏不宜露,巧妙的带门鞋柜,显得典雅自然,颜色不宜太过绕眼,不宜让人一眼就看见看出他是鞋柜。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放花草之类,艺术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催运作用。
四、鞋子的摆放:防止鞋子摆放乱七八糟,影响美观,对穿过的鞋子,一定要及时洗刷,去除异味,以免污染室内的空气,鞋头最好向柜内放,否则,每次打开鞋柜取鞋的时候,鞋尖对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对健康有害无益。
五、有的朋友家中请了貔貅、麒麟等开运化煞的吉祥物,切记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就放置在鞋柜上面,这样会对你的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影响。
六、有的女士为了化妆、穿衣、选取鞋子方便,把鞋柜摆放在卧室里,这是不可取的,鞋子的气场对卧室风水影响很大,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你的婚姻,有这种情况的朋友要尽快调整。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午后薰衣草 2017-08-10

1、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绿色。绿色在五行里面属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道理。
2、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红色。红色在五行里面属火,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活来相助的道理。
3、橱柜颜色风水选取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为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风水之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