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大家电 57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8-10
“方太”抽油烟机磨砂玻璃除污问题?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8-10

方太(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方太这个品牌的抽油烟机是我非常认可的,我家里也是使用这个品牌的油烟机。

其他回答(共6条)
人鱼公主 2017-08-10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并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量购买哦~

morning 2017-08-10

你可以咨询一下方太的售后啊, 估计是起了化学反映了,没办法高科技的东西也不可信,你用实用碱用开水化开,用棉布沾碱水擦擦.

一年四季 2017-08-10

帅康抽油烟机是老品牌哦,买东西之前我都很看重品牌的,由于品牌的质量让人觉得放心。我家用的是帅康抽油烟机。,帅康抽油烟机的整机保修期5年,且电机终身维修,方太抽油烟机保修3年。帅康抽油烟机是有中式和欧式之分。不过帅康最近出的几款欧式抽油烟机看着挺心动的,假如不常做饭的可以考量买帅康欧式的抽油烟机哦。很高科技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