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大家电 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老板顶吸式抽油烟机如何清洗?有谁了解?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8-10

老板电器再度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对“大吸力油烟机”的行业标准进行重新定义。那么老板侧吸油烟机有哪些优缺点?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
1、油烟分离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顶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采用油烟分离器使油烟机有效分离,增加的风机的使用寿命,并更有效的达到油烟抽净效果。
2、效果侧吸式抽油烟机是侧面进风,进风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烟,不抽火苗,带油烟分离板的近吸式抽油烟机不仅能吸走油烟,同时燃气中的有害气体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别是近吸式抽油烟机的油烟分离滤板。在厨房就是爆炒辣椒也闻不到炝味,特别适合开放式厨房。带油烟分离板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以它高标准的油烟去除率及油烟净化率,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缺点:侧吸式烟机发展还不太成熟,清洗时比较麻烦、噪音大,技术还不够强大。清洗比较麻烦是说要经常清洗,而不是难洗,由于侧吸烟机离灶具很近。噪音大,技术力量的薄弱,国际大品牌没有注入。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8-10

选购抽油烟机分为中式,欧式,侧吸式(又叫近吸式)三种.中式油烟机制造工艺及结构简单,适合于较小的厨房.欧式吸油烟机外观靓丽,制造工艺精细,风量较大,适合于空间较大、油烟不是很多的厨房.侧吸式油烟机是近两年刚推出来的新型烟机,其优点是清洗方便,因机身薄,做饭时不易碰头,抽净效果好,现在市场销售最好的就是侧吸式油烟机!我很多朋友家里装修厨房的时候都是购买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确实是比较实用型的抽油烟机。市场畅销吸油烟机品牌有方太、樱花、老板、帅康、华帝、西门子、美的、海尔、德意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