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预算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在新塘装修中等100平方商品房大约需要多少钱?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08-10

题主好,有以下预算:
1、地砖:101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9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8-10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和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08-10

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85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5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22块/平方,约需6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艾紫儿 2017-08-10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和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