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地板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谁说一下仿实木地板哪个品牌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10

你问的仿实木强化地板哪个好,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仿实木地板哪个品牌好用呢?以下几个品牌都还不错的哦~安信地板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上海名牌,主营实木地板,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肯帝亚地板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推出肯帝亚地板产品,其强化地板产品在地板界中有很深的造诣,肯帝亚强化地板产品的质量、环保性、耐磨性、稳定性以及外观都是我国各大木地板品牌学习的对象。福人地板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福人地板属于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979年,经过三期工程建设拥有了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技术,经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覆盖全国范围。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7-08-10

题主好!地暖地板的厚度,仿实木(强化地板)0,8-1.2cm,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2-1.5cm,三层实木复合地板1.2cm-1.5cm,建议装地暖用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主要是环保,仿实木含胶量大,加热甲醛超标!

柠檬 2017-08-10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