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生活家电 1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0
冰箱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8-10

给你提供前5位吧:1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2美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专业制冷专家)4新飞(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5容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6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便利店用的冰箱可以看看欧雪冷,质量还不错,售后有保障的说。现在也有很多便利店在用这个牌子的柜子呢。

江柔临风 2017-08-10

1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2西门子(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3新飞(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4美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5容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6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7LG(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8三星Samsung(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9松下Panasonic(一线品牌/牌子,空调十大品牌,日本世界品牌)10伊莱克斯(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回这些牌子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相对售后体系也比较完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