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生活家电 1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1
数字助听器原理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8-11

彩虹助听器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我觉得价格也还是很便宜的,奥戈兰T25数字6通道,价格是598元,无线数字隐形老人助听器,耳道式数字助听器,价格是7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8-11

1.海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贝泰福助听器,型号是数字型,价格是1200.00元。
2.中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的贝泰福助听器,品牌是海壮,型号是智能型,价格是39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磐石 2017-08-11

西门子23P是双通道手动调的数字助听器12P是单通道的数字助听器,比12P好,音质清晰度也很令人满意的。西门子是全国联保售后服务很好。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大嘴猴 2017-08-11

德国西门子幼儿助听器价格为11820元,给孩子选取高品质、具有高调节灵敏度、性能和质量可靠的全数字助听器。高保真、宽频带增益、方向性麦克风和数字化降噪技术是必需的,以防止对言语信号放大的失真及言语识别困难。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