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家居风水 11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1
客厅挂什么样的画风水好,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8-11

暴戾凝重的装饰画不能挂!不挂落日西沉夕阳画,虽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挂久会产生运势江河日下的危险。卧室不挂以下画风水好不挂过大头挂画,床头挂画可以添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短小为好,最忌厚重而且框很大的画。

其他回答(共4条)
念而不见 2017-08-11

一、客厅装饰画风水选取:好的客厅装饰画不不过风水的布局,还能为客厅增添风采,起到招财纳福、辟邪驱鬼的神力。那么客厅装饰画风水如何选取?下面有四种常见的装饰画图案选取。
1、在家居挂画装饰中,缺水的人最好选取九鱼图,或国画鸳鸯戏水。
2、缺金的人选取一副冰山图最好。
3、缺木的可以在客厅着挂竹报平安、森林图。
4、缺土的可以在客厅着挂山水画,以山水之势弥补生命中缺土的空缺。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你在家族成员所属的位置,挂一幅催旺五行的画,便能对此成员产生奇妙帮助,这一幅便是好的风水画。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挂与宗教有关的画。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客厅装饰画风水的选取,首先要从自己的需求来考量,一个幸福的家庭,挂画要点到即止,不能挂太多。挂多福壁画最好注重以下双方的联系,同时画的制作水平也是至关重要,一个制作粗糙,画工平庸的作品会败坏家庭风水,一幅印刷品、喷绘品由于重复数量很大,对家庭风水的调节作用变的微不足道,因此一副装饰画,以至一个镜框,亦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每一次当你挂画时,请先考量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11

客厅画的风水禁忌: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山水画,要观其水势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内流,不可向外流,风水上讲“山主人丁水管财”,水流入乃是进财,水流出乃为丧财。假如装饰画上有船,要使船头朝向屋内,忌向屋外,船头向外为损财折丁之意,船头向内则是招财进宝的好寓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奔马图,很多人觉得奔腾的骏马图能带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以及马到成功的寓意,常在客厅摆放骏马图装饰画。不过从风水和生肖上看,和马所代表的牛相冲的属相在客厅摆放骏马图不仅不能带来好运,还会影响主人的工作发展,做事可能面对阻碍。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画,长期面对猛兽图,心情也会变得暴躁。假如真的喜欢凶猛的动物,动物的头部朝向需要适当关注了,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屋内,有威胁自己的意头,并且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四:家里不适宜挂一些意境萧条的图画,就像:夕阳残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恶兽相博、孤藤老树等等,这样的意境令人减低冲劲,思想消极,情绪低迷,心境受到消极影响,事业生活上也会无形中带来滑坡。期望能对你有用。

狼外婆 2017-08-11

客厅大家都知道它的重要性,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重点考量客厅的装修效果。以下给你简单介绍一下在挂画时我们要关注哪几点:
一、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此等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
二、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
三、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四、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
五、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六、不适宜挂瀑布之类的图画,由于这些画主家人运气反复;
七、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画,由于会令家人受伤或脾气暴躁;
八、有山水画挂在厅堂上,要观其水势向屋内流,不可向外流,因山水主人丁水管财,水流入乃进财,水流出乃丧财;船画要使船头向屋内,忌向屋外;
九、沙发顶上的字画宜横不易竖,若沙发与字画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那便可收相辅相成之效;十、一些意境萧条的图画悬挂在客厅上,这从风水学角度上说并不适宜。大致包括惊涛骇浪、落叶萧瑟、夕阳残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恶兽相搏、枯藤老树等几类,这样的字画会显得无精打采,暮气沉沉,居住其中,心情自然受影响,因此客厅还是应以悬挂好意头的字画为宜。

红豆生南国 2017-08-11

1、客厅装饰画以装饰为目的,是客厅的重点装饰物,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个性,体现审美情趣。要营造好的气氛就要好好保养客厅装饰画。
2、如何挑选客厅装饰画,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画的内容也会选取花草鱼虫。
3、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装饰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