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它 1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1
建筑中的七通一平指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8-11

五通一平”是指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讯、平整土地;七通一平是指通水、通电、通路、通邮、通讯、通暖气、通天燃气或煤气、平整土地。三通一平主要是指建筑工程施工以前场地条件的提前准备工作,主要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平整土地,实际指:1.道路畅通,无障碍。2.临时水源通。在现场范围内给承包商建阀门井,由承包商安装水表并连接水管后,会同供水部门开启阀门。3.临事电源通。在现场范围内给承包商敷设电缆,由承包商安装配电表、箱后,会同供电部门接通电源。4.施工现场(基槽范围内)无障碍物。5.施工范围内的树木砍伐,移植完成。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8-11

建筑行业术语,它指的是土地(生地)在通过一级开发后,使其达到具备给水、排水、通电、通路、通讯、通暖气、通天燃气或煤气、以及场地平整的条件,使二级开发商可以进场后迅速开发建设。而在乌鲁木齐国家高新区提出的七通一平软环境则是在硬件基础条件已具备的情况下,为企业服务所要达到的信息灵通、资金融通、人才流通、服务沟通、政策畅通、法制顺通、生活便通的一个全新概念。

momo 2017-08-11

(1)直接运用市场法、成本法、收益法、假设开发法等来评估。不过,宗地的类型和估价目的不同,实际适用的估价方法可能不完全相同。拿宗地的类型来说,待开发土地,如将使用该土地建造某种类型的商品住宅或写字楼、商店、宾馆等,适用假设开发法估价;经新近人工开发或改造的宗地,如填海造地,开山造地,征用农地或拆除旧城区的旧建筑物后进行“三通一平”、“五通一平”或“七通一平”的土地,适用成本法估价;已有建筑物的宗地,例如现成的写字楼、商店、宾馆、餐馆等的占地,适用收益法(实际是其中的土地剩余技术)估价;而不论宗地的类型如何,只要该类宗地有较发达的交易市场存在,应该找到较多的交易实例,均适用市场法估价。
(2)在有了基准地价的地区,可通过基准地价的修正来评估。这种方法实际可称为基准地价修正法。该方法可定义为:在政府确定公布了基准地价的地区,通过实际区位、土地使用年限、容积率、土地形状、临街问题等的比较,由估价对象宗地所处地段的基准地价调整得出估价对象宗地价格的一种估价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