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具 1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1
卧室里的衣柜使用玻璃移门好吗?求告知

卧室衣柜门可以使用玻璃移门吗?卧室用玻璃移门好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8-11

以下品牌的现代简约移门比较好蓝美家居定做移门现代简约趟门推拉门塑钢中纤百叶衣门金迪木门现代简约室内门厨房卫生间门移门粤强移门衣柜现代简约欧式软包移门卧室环保厚皮纹移动门定制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8-11

客厅改造成的卧室,和主卧室的门齐平。新增加的卧室墙体用磨砂的钢化玻璃来隔,保证客厅的采光。卧室里面设计窗帘,睡觉的时候可以拉起来保证卧室的私密性。卧室外面的阳台设计洗衣机兼洗衣柜和吊柜,对面设计储藏柜。施工小贴士:客厅被“挤”出一个房间后,采光通常就会受影响,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借光”的方式来解决,通常的做法是使用玻璃砖或者钢化玻璃来代替隔墙,或是在墙上开窗。

jubaolei 2017-08-11

办公家具钢制玻璃移门柜带锁矮柜推拉可移动文件柜铁皮开门档案柜360宜家简约现代钢制家具印花推拉移门铁皮衣柜衣橱卧室客厅阳台2200双色分体双节柜文件柜铁皮矮柜储物柜档案柜办公柜移门矮柜2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对您有用!

半亩农田 2017-08-11

题主好,
1.衣柜移门宽度越大意味着衣柜尺寸越大,可以打开的空间最大,视觉效果更大气。依照不同移门材料,又有不同的尺寸标准。
2.玻璃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3.板式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在2400MM内,关注门芯板可能会变形。考量滑门的尺寸以后,还要考量你的衣柜内部的结构以及功能的划分这样做出来的衣柜才是从外观到使用是完美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