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地板 1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1
沈阳久盛地板质量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8-11

湖州墨雅澜木业有限公司的久盛地板番龙眼度,报价:198元。湖州途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久盛地板番龙眼度,报价:169元。湖南国泽木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久盛地板番龙眼度,报价:2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7-08-11

永吉地板、德尔地板、圣象地板、方圆地板、久盛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安信地板、富得利。富得利地板已经有22年历史的、其它还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等。

情迷花香 2017-08-11

据我所知,这两个牌子的地板都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个人觉得还是久盛的好一点,就看你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咯,实际上还好的啦。没用过圣象的,我用的是久盛地板的番龙眼地板,知道这个品牌的番龙眼地板真的是很不错,不但质量非常高,并且款式设计的也非常好看,购买使用真的是很不错,你不妨也去详细的了解下这个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