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涂料/油漆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2
水性涂料十大品牌排名是怎么样的?都有哪些牌子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12

建筑涂料使用的非常多,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了。涂料的品牌也有了十大品牌排名之说,挑选哪家的牌子会好点?你不妨可以参照以下几个牌子:多乐士、华润、立邦、菲柯特、嘉宝莉、大宝、三棵树、紫荆花、长颈鹿-菊花、普尔漆这是中国的十大名牌,外墙用氟碳漆是最好了,防水性能特别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8-12

NO
1.Rbyh绿樱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2.SKSHU三棵树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3.USAPOLLO阿波罗漆(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4.Maydos美涂士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5.USARROW箭牌涂料(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6.GIRAFFE长颈鹿漆(香港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7.DUFANG都芳水性漆(德国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8.BAUHINIA紫荆花漆(中国香港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9.PPG大师漆(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NO
10.Taiho大宝漆(中国台湾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1、绿樱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2、三棵树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3、阿波罗漆(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4、美涂士漆(中国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5、箭牌涂料(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6、长颈鹿漆(香港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7、都芳水性漆(德国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8、紫荆花漆(中国香港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9、大师漆(美国品牌,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10、大宝漆(中国台湾品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