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照明灯具 6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2
爱德朗筒灯怎样样,灯具要如何维护保养?哪位能给点建议?

补充:筒灯和射灯哪个更省电?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8-12

爱德朗筒灯质量还不错,它以其独特的设计、柔和的灯光为城市绿地景观增添了安全与美丽,且安装方便、装饰性强,可用于公园、花园别墅等的草坪周边及步行街、停车场、广场等场所。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江柔临风 2017-08-12

灯具的维护和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会觉得不就是个灯具了,平时没事的时候用鸡毛毯清洁一下就可以了。你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灯具有灯具的保养方法,我这里和你分享下!
1.买回灯具后,不要着急安装,需仔细查阅灯具的标记并阅读安装使用安全说明书,还要按照说明书规定安装灯具,使用灯具,防止危险和意外的发生。
2.假如使用时间太长,要按标志提供的光源参数及时更换,在发生灯管频闪或有黑影的时候,最好立刻更换,防止镇流器烧坏等安全事故。
3.在清洁维护时应关注不要改变灯具的结构,也不要随意更换灯具的零部件,在清洁维护结束后,应按原样装好,不要漏装、错装零部件。在维护防爆灯具时候,维护人员应该了解灯具的性能和产品结构,维护人员应该在劝告牌指示下先断开电源,正确的打开灯罩再进行积尘污垢的清洁。对灯具要定时清洁,可以提高灯具的光效和散热,还可以有效的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
4.当光源损坏时,依照指标要求更换,维护人员在维护清洁时候要按照安全说明书操作或联系厂家咨询,不能随意更换装载超过规定功率的光源,以免造成灯具损坏。我这里有必要提醒一下,灯具在使用中不要频繁的开关电源,这样容易减少灯具的使用寿命的。假如频繁开关电源也容易引发灯具爆炸,这样是很危险的。有小孩的家庭,要非常小心留意的。

kindle 2017-08-12

爱德朗灯带质量还不错,大品牌;值得信赖,用着感觉不错,质量很好,发光组件外壳为铝合金,利于散热;外壳虽然为塑料,不过较好的厚度,强度高;灯罩雾面不刺爱眼;可以考量,并且爱德朗是家居LED专家,专为雷士量身订做的一款LED,芯片采用的是台湾的双金线芯片,使用寿命长,亮度也不错,特别是升级版的产品,是家居照明的首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12

做的好的有欧普照明、格勒、德力西、雷士照明、爱德朗等等,这些品牌都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是很好的,我建议你应该去试一试格勒集成吊顶LED灯,把取暖、照明、通风等功能都很好的,安装方便,安全系数高,占用空间小。

雪茄姑娘 2017-08-12

1.爱德朗led筒灯3W2.5寸8/7.5公分全套5w价格11.5元,
2.欧普照明led筒灯9W全套2.5寸超薄防雾筒灯9w价格24.6元,
3.LED筒灯9w超薄方形圆形平面板灯价格6.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