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数码器材 8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2
明基投影仪开机后不久TEMP一亮一灭就没了怎么处理?哪位清楚?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12

你好明基MP622C/511投影灯泡品牌/型号:明基|品牌:明基|加工定制:否光源类型:lcd|类型:专业摄影灯|电压:200(V)报价:450.00元明基明基投影灯泡深圳投影灯泡品牌:纽曼|特色:短焦|投影距离:6578m报价:200起投影灯泡明基512投影机灯泡明基622投影仪灯泡品牌/型号:明基benq报价: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7-08-12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1、3M投影机灯泡3M投影仪灯泡S50C灯泡投影机灯泡,参照价:12
62、原装3M投影机灯泡SCP716W/SCP725W/明基,参照价:28
03、进口芯集大成3M投影机灯泡S50C/X50C3M投影机灯,参照价:16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蓝调土耳其 2017-08-12

型号的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期望对你有用
1.集大成适用于W1070明基投影灯泡P-VIP240W0.8E20.9N168元
2.集大成适用于明基投影机灯泡MP525MP515MP515ST全新明基投影仪258元
3.明基BENQW1070/HD33/HD25/W1080ST投影机灯/仪灯泡12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