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预算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2
魅蓝xm5充电一个小时才百分之十我想问下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网友了解?

我的魅蓝mx5一个小时才充电百分之十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第一:可能充电电压不足,充不进去,或充电电流小,通常选取5V1A-2A的充电标准,换一个充电器试试
第二:可能手机电池老化或故障,更换
第三:可能手机充电板故障,送售后维修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8-12

1.建议以后充电的同时顺便激活下电池,这样电池充电就没有记忆了。
2.用交流插座充电,把电量充至100%关机,在关机模式下接着充到绿灯亮。
3.开机进入recover模式选取advancsd高级模式,选取wipeBattery,清除电池痕迹。
4.开机充电至100%这样电池就没有记忆了以后充电也快多了。

追月 2017-08-12

题主好,充电时长:每次充电时间大约是2-3小时。首次充电充满即可,不需要充很长时间,有人充了一个晚上,十几个小时,然后就不能开机了,送修说主板电路烧了。平时使用时Kindle还剩接近百分之二十的时候开始充电,对Kindle最好。由于Kindle很长时间不用不充电,可能会出现缺电现象,造成机器假死。充电的时候最好不要看书,不要使用kindle,不然kindle电池不耐用。在多看系统可以看到Kindle的电量百分比显示,原系统看不到。

ARL王沐沐 2017-08-12

魅族魅蓝2很好的,外观漂亮;待机时间长,运行qq音乐等软件用了四五个小时才用掉不到四分之一的电;运行流畅;又便宜,比三星同类手机性价比更高;界面也不错;内置软件占内存量比较少;最最重要的是,运行和充电时起来不太会发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