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瓷砖/石材 1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2
谁清楚仿古墙砖尺寸一般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初秋 2017-08-12

室外仿古墙砖尺寸:仿古砖的规格通常有300×300MM、400×400MM、500×500MM、600×600MM、300×600MM、800×800MM等。以整数来叫,这种叫法变成了一种国际惯例,实际上,由于仿古砖铺贴留缝才能体现自然大气之美,普通消费都者在购买仿古砖时所听到的规格尺寸都是整数。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08-12

仿古砖中纯仿古砖有150*150300*300400*400600*600现在出的新仿古砖是介于抛光砖跟仿古砖之间。叫半抛仿古砖。尺寸比较多。150*150到800*800都有。【表面比抛光砖粗。不过比仿古砖略微滑点。】常用的有300*300、600*600。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者是设计师的建议切割成更多小于600*600的不规则仿古砖。可以拼花使用,常规厚度在8mm至10MM之间。期望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7-08-12

400X400尺寸都有常用当然仿古砖也行。也是釉面的。厨房墙砖:300×450(mm)无缝砖,好打理厨房地砖:600×600(mm)无缝砖,同样的,缝少好打理卫生间墙砖

mona 2017-08-12

阳台仿古砖尺寸300mm*450mm和300mm*600mm两种用的最多,阳台墙砖可以铺仿古砖这样可以把整个阳台的氛围凸显出来,假如有空间的话可以养点绿植这样整个空间就动起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