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环保检测 6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3
甲醛0.13能住吗,甲醛要用什么方法来检测?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去除甲醛要放哪些植物,甲醛含量达到多少是安全的?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8-13

现在每个对于环保的要求都是比较高,在选取装修材料的时候都会考量到这一点,你要知道甲醛是无色无味的气体,要检测才测得出来的它的在室内含量是多少。应该说不是不能,只是不适宜入住,特别是有小孩,老人,孕妇的家庭。甲醛的危害症状《国家规定甲醛每立方米中允许的含量为0.08/m3》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达到0.06 -0.08 mg/ 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甲醛超标2倍达到0.2 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当甲醛超标3倍达到0.3 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发流泪;当甲醛超标4倍达到0.4 mg/m3时,可引发咽喉不适或疼痛。当甲醛超标5倍达到0.5 mg/m3时,可引发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30 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发慢性呼吸道疾病,引发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发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发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浓度更高时可引发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肺水肿、甚至会立即致人死亡。通常刚装修好的房子甲醛含量都是会高一些,这边提醒你刚装修好的房子最好不要马上住进去,要不对身体会有影响的,通风一些时间住会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HAM 2017-08-13

简单有效的方法来检测新装修房子里的甲醛主要有4个情况:第一个是感官感觉,这个是人体的身体反应,就像流眼泪,嗓子不舒服就是甲醛超标了。第二个是测试盒,简单操作,不过准确率不好。第三是检测机构使用的仪器,这个精确度高,费用高一些。最后是出具CMA质检的,这个是权威检测的依据。

我是韩小薰 2017-08-13

1,自己对室内环保检测就是购买检测室内空气的检测卡,使用这种方法来检测,并且也只能检测空气质量,请人检测就不一样了,能检测到辐射还有空气质等等。而且比较的靠谱。不过价格也是有点昂贵的。2,养殖防辐射、吸甲醛的植物,这样的方法是非常有效而且也环保的,不过缺点就是效果非常缓慢。活炭吸收,这样的办法对于室内空气能得到很大的改善。水果吸收,这些也能对室内空气得到很大的改善,并且还能使室内空气变香。不过水果用了过后不能在次食用了。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8-13

新房装修好后很有必要检测下房子的甲醛含量,只有了解了房子的甲醛浓度,我们才知道应该采取哪些治理措施,下面我给您介绍几个方法:第一,正常工作时间您可以用甲醛检测盒,来检测,使用很简单,不过检测应该得封闭门窗,不同的产品封闭时间也不同,有的要求2小时,有的要求6小时,8小时。以及一个办法是找专业的检测机构来检测,他们有检测报告,起码算是个证据,不过这种专业检测需要封闭门窗12小时,也就是说您晚上把门窗都关好,第三个办法,实际上甲醛超标很容易判断,把门窗封闭12小时,一进门能闻到明显的刺激性气味,那就是超标了,假如眼睛没流泪,那就是0.3毫克每立方米以内,算是轻微超标,假如眼睛还流泪,那就是0.3以上了,就是中度超标了,假如以上症状都有,还嗓子干痒,就是0.5以上属于严重污染。假如检测的结果显示甲醛超标了的话,建议您采取一些治理甲醛的措施,以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8-13

题主好。您说的是检测仪器吧?甲醛检测仪器的使用是有用的。现在每个人都很注重室内甲醛的含量,因此会采用各种方法来去除。采用甲醛检测仪器来检验是非常有用的。有些简单,如电化学的,只需考量摆放的位置、读数的时间,再要分辩出所受的干扰,个别仪器还需要有个归零的操作。有复杂的,如分光度计的,除了上面说的,还要懂得流量控制,读数时间也更有讲究,不过这种方式更准确,也是国家认可的操作方式。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