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商品房 10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3
郑州正大公寓的房价走势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meiliwa 2017-08-13

郑州正大公寓的房价走势:本月正大公寓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为8300.00,环比上月上升0.00%,同比去年上升17.55%
地址:中原路华山路交汇处
正大公寓附近102、103、44、60、
9、K9、807等

其他回答(共4条)

中环品悦二手房价格走势一直在上升:楼盘价格:17947元/平方米楼盘地址:番禺区南大公路263号(长隆旅游度假区北门正对面)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8-13

北京龙头公寓二手房房价走势还是比较容易知道的。它的小区平平均价格格:39721元/平米,环比上月下降5%,同比去年上涨17.36%龙头公寓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很好的地方。期望能够帮助你。

专属笑晴 2017-08-13

郑州郑汴路二手房房价走势本月平平均价格格:12196.0元/㎡所在区域:郑州郑汴路郑州郑汴路参照价4室2厅2卫、178㎡、230万3室2厅2卫、147㎡、158万4室2厅2卫、167.8㎡、181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7-08-13

郑州天明森林国际公寓二手房房价走势小区平平均价格格:10418元/㎡,比上月上涨1%1室1厅-50㎡-57万元2室1厅-76㎡-72万元2室1厅-80㎡-7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