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其它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3
天然椰棕床垫如何选购?哪位能够说说看?

天然椰棕床垫如何选购?求支招。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8-13

椰棕地垫参照报价:RMB242
01、椰棕垫是指采用天然的椰果壳外层纤维,通过一系列的加工去虫、杀卵、消毒等过程,再用粘胶剂把椰丝粘合而制作成的。
2、天然椰棕还具有较高硬度,长期使用都能保证不走形,在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平整美观。
3、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4、天然椰棕床垫却能让你体会到“一分钱,十分货“的感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08-13

1、椰棕床垫是指采用天然的椰果壳外层纤维,通过一系列的加工去虫、杀卵、消毒等过程,再用粘胶剂把椰丝粘合而制作成的。
2、天然椰棕还具有较高硬度,长期使用都能保证不走形,在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平整美观。
3、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小俏儿nancy 2017-08-13

天然椰棕床垫最好的有穗宝椰棕床垫、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大自然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