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其它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3
仿实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求告知

仿实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知道的说说吧。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13

木地板要买就买好点的吧,免得使用年限长了之后经常需要跟换,很麻烦。木地板中要属实木地板最好吧,实木地板天然环保,美观大方,脚感舒适。而实木复合地板经济实惠,耐磨耐用,随意性较强,不过实木复合地板环保性不如实木地板,不过实木地板的耐磨耐用性不如复合地板,各有各的优缺点吧,不过考量到实木地板更加环保,为了家人的健康,我推荐大家买实木地板。假如实木地板价格高的普通人没有办法接受了,实木复合地板才会有真正的市场。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08-13

题主好!两者的优缺点皆有,实木的更显高档
1、实木地板:是将实木整块材料经表面、侧面及其它所必要的加工后,用于地面上的地板材料,是源于自然的健康环保产品,它保质了木材原有的纹理、色泽和木香气味,天然实木的特性使实木地板具有调节室内温度、湿度的特点;木材的所具弹性可缓和足部冲击,使人脚感舒适;缺点是消耗森林资源大,造价相对较高。这种地板是纯天然的。不含甲醛的有害气体。
2、复合地板:表面为耐磨、阻燃的装饰层,表面纹理是仿木纹纸,内层为高密度刨花板或纤维板。表层贴面花纹一致,耐磨好且硬度大,并且铺设简单。缺点是使用寿命短,装饰层破坏后不可恢复。

卡小飞 2017-08-13

先锋地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先锋仿实木地板集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优点于一身,既具有强化地板的耐磨实用,又具有实木地板的脚感和视觉效果。先锋仿实木地板效果逼真,V型倒角使先锋仿实木地板安装后比实木地板具有更好的装饰效果,由于先锋仿实木地板消除了实木地板的色差、虫眼、龟裂等缺陷。

梨树开花 2017-08-13

首先看您经济条件,以及就是知道地砖和地板分别的利弊!实木地板、地砖、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优缺点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为全天然材料,是几种材料中最柔和、亲切的一种,脚感好,木质品种丰富,缺在于保养较困难,易损伤,进出要换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