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瓷砖/石材 19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3
石磨用青石好还是麻石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8-13

题主好,依照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淘一陶家居专营店的灰麻石花岗岩,售价是23它的材质/品牌是灰麻石这家店销售量高,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质量有保证,是不错的选取;东鹏瓷砖官方旗舰店的灰麻石花岗岩,售价是33它的材质/品牌是灰麻石这家相对来说价钱合适,价廉物美,有很多人选取,值得推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8-13

阳台是居室中最接近自然的地方,应尽量考量用自然的材料,天然石、防腐木、青石板、鹅卵石都是非常好的选取,纯天然的材料也比较容易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用于地面和墙身都很合适假如是封闭的阳台墙面可以选取室内乳胶漆,不封闭的就要选取外墙漆了。

老余 2017-08-13

1、纯天然花岗岩麻石家用小石磨石磨磨盘手动石磨机专利技术,价格50元
2、麻石火烧板厂家超低价供应/石材白大理/花岗岩石材大理石材,价格7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扬风帆 2017-08-13

青石的比砂岩的好,由于青石的硬度比砂岩的高,砂岩吸水,不耐风化,容易碎,硬度低,研磨性差,只是容易开采和制造而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