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17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4
问问一下proteus单刀双掷开关该如何找?有谁清楚?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8-14

proteus单刀双掷开关你可以在Switches&Relays的大类里面,然后在大类里面的SW-就应该找到proteus单刀双掷开关的哦,实际上这个选项里面是有比较多的开关选取的哦,你可以慢慢查找的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单联双控开关原理单联双控开关实际上就是两个单刀双掷开关并联兴起后再接入电路。单联双控开关接法把两个单刀双掷开关的两个触点离别相连,即开关1的触点1与开关2的触点1相连,开关1的触点2与开关2的触点2相连,然后两个开关的刀做为整个开关的两端接入电灯的两端。双联双控开关原理双联双控开关的定义与单联双控开关的定义差不离,唯一的区分就是双联是2个按钮的开关,单联就不过一个按钮的开关。

SPDT:也就是单刀双掷开关,有3个触点,可以输出2个开关量。ZDPDT:也就是双刀双掷开关,有6个触点,可以输出4个开关量双刀双掷的开关通俗讲就是所谓的“跟头”闸刀,主要起转换作用,就像一路可以用蓄电池供电,转换到另一路时可以用交流电经整流后供给同样电压的电源;

单刀单掷开关其实就是同轴开关了,它是使用单刀来作为开关阀的,并且这种单刀单掷开关是用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的,实用性很强,应用也是挺广泛的,并且这种单刀单掷开关的工作效率也是挺大的,体积小,损耗也是非常的小。

chenille 2017-08-14

双刀双掷开关(DPDT)属于同轴开关的一种,按照接口数量定义,代号为#P#T,另外还有单刀单掷(SPST)、单刀双掷(SPDT)、单刀六掷(SP6T)等。构成同轴开关的器件有铁氧体、PIN管、FET或BJT。铁氧体和PIN是经典的开关器件,表1给出了两种器件的性能比较,铁氧体的特点是功率大、损耗小,PIN的特点是快速,成本低。FET或BJT有增益,已经成为中、小功率开关的主要器件。各种器件的同轴开关都有自己的使用场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