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夹板木材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金丝楠木家具价格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8-14

金丝楠木手串假的挺多的,金丝楠木鉴别要点:金丝楠木鉴别要点
1:金丝楠木最大的特点就是耐腐蚀性强,埋在地里可以几千年不腐烂,皇帝的棺木大多采用金丝楠木。金丝楠木鉴别要点
2:金丝楠木有股楠木的幽香,这种香气可以驱蚊避虫。现代试验也证明,金丝楠木可以抗腐木菌、白蚁的侵蚀。此外,金丝楠木抗海生钻木动物蛀蚀性也强,,历代皇家书籍书必定是金丝楠木家具。金丝楠木鉴别要点
3:金丝楠木纹理细密瑰丽,精美异常,质地温润柔和,新切面黄褐色带绿色,光泽强,最明显的特征是在光照下发出丝丝金光,但又清幽无邪,娴静低调。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08-14

中式明清古典金丝楠木家具四川桢楠极品水波纹金丝楠圈椅三件套31900到手价约31625.40极品金丝楠木家具*连升三级456斗柜*柜子满金丝*58000到手价约57518.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佘三金 2017-08-14

实木1.8米的话,价格是1680元的,另外金丝楠木家具中的小凳子的话,价格是200元的,以及金丝楠木家具餐桌椅的话价格是4000元的,感觉是很好的,另外就是味道也是很香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7-08-14

金丝楠木老家具,古床,神台8000红木家具双人床,非洲花梨木1.5米1.8米9500中式实木明清仿古家具3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