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夹板木材 1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问一下高档实木真皮沙发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选购真皮沙发主要是皮质的鉴别,真皮和人造皮有很多区别,用手摸都能感觉到,真皮表面纹路细腻,而人造皮纹路粗糙,表面光泽度较高塑料感很强。其次还要看皮料,沙发以黄牛皮最好,透气环保,不过价格较高。其实建议用半皮沙发比较好,半皮沙发就是只在接触人的身体部分使用真皮料,不接触人的部分使用人造皮或者其他布料。这种沙发价格不高,又有真皮沙发的舒适性。选购真皮沙发还要关注它的框架,看框架是否牢固,有些沙发厂对沙发框架的边角以三角结构加固是比较稳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8-14

从保养便捷性来看,布艺沙发比较好做保养,更省心省事。布艺沙发比较容易清洗,拆下来送去干洗店清洗就可以了。有些大品牌还可以打厂家的售后服务电话,上门安装沙发罩。买时可以考量再配一套同款式的沙发罩,不同颜色,两套换着用,就是两套沙发。真皮沙发保养要相对麻烦,特别关注不能弄出划痕,或沾上污渍。而且假如家里有小孩子,稍不留意,就可能在上面弄出划痕,真皮沙发比布艺沙发相对要更关注日常保养。

俺是IT男 2017-08-14

法国复古家具的价格有贵的有不是很贵的,不同家具价格不同,价格有这些:义乌市蒋益工艺品商行的价格是1100元。实际规格为:品牌:新盛家居,高档实木做旧风格,九抽屉式收纳深圳市宜佳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的价格是13811元。实际规格为:品牌:宜佳家居,风格:欧式,真皮沙发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eiliwa 2017-08-14

推荐几家出售后现代实木沙发比较不错的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爱尚妮家具有限公司欧式皮布沙发实木新古典后现代别墅客厅沙发实木沙家恶搞3250元。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轩亿家具有限公司古典布艺沙发欧式复古客厅转角实木后现代布沙发家具价格3650元。广州江沐家具有限公司欧式真皮沙发皮艺客厅沙发高档白色沙发欧式新古典真皮沙发价格40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