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小户型 1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小户型镜柜的价格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8-14

一,同样价格情况下,金额不同;二,格局不同,大户型更合理,小户型使用困难些三,大户型以后的使用费用高,小户型反之四,大户型打扫起来费时费力,小户型反之五,卖或出租大户型的房子困难一些,卖和出租小户型的房子容易多了六,住大户型房子很开心,很有面子,住小户型房子很实惠

其他回答(共3条)

1.电视机小户型,苏州土豆家具有限公司,报价:1380.00元;
2.电视机柜小户型,苏州市淘缘家具有限公司,报价:2580元;
3.电视机柜小户型,东莞市美莱咖家具有限公司,报价:710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白羊男 2017-08-14

2016天津小户型房源房价有这些:万科四季花城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0000.00元/

蓝精灵之家 2017-08-14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