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风水植物 8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4
染色银柳放家里哪个房间比较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morning 2017-08-14

我感觉窗帘用质感比较好的米色系,电视墙用浅金色的藤蔓壁纸比较好,房间整体色彩不会很多,应该会比较协调也可以选取鲜艳一点的,不要让家里这么暗淡。可以让家里有点生机,祝你生活愉快。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8-14

我建议最好摆在凉台上,由于摆在凉台上既能让它吸收到充足的阳光,这样对它很有好处。也可以让窗外面的人也能欣赏到它。

linfan80 2017-08-14

不急着入住,多吹几天,或者每天夜晚把家里门打开通风,甲醛这东西只能慢慢地吹掉,当然了家里放几盆吊兰还是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