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大家电 16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厨卫家电保养要注意哪些问题?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08-14

热水器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厨卫少不了一种电器,热水器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方便,热水器现在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那么品牌热水器有哪些,下面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热水器?
1.海尔Haier创立于1984年,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2.A.O.史密斯始创于1874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行业领导性品牌,最有价值品牌之一,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3.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上市公司,国内家用电器领导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阿里斯顿始创于1930年意大利,专业生产供暖和热水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跨国公司,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5.帅康始创于1984年,曾获中国名牌,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商之一,厨卫十大品牌,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6.康泉KANCH曾获中国名牌,中国最大的电热水器制造商之一,浙江省著名商标,知名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康泉电器有限公司
7.万和Vanward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燃气热水器领导品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8.万家乐始创于1988年,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9.西门子始创1847年德国,世界知名家电生产商,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洗衣机生产企业之一,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10.奥特朗OTLAN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即热式热水器领导品牌,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以上这些品牌都是不错,都是可以考量选购的品牌,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选购适合自己的健康热水器、安全热水器,让生活更加的舒适便利,不过也不要忘了,热水器也要关注日常清理和保养,这样才有利于自身的安全和健康,也有利于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8-14

全包主材有:水泥、沙砖、最好的水管、电线、开关面板,厨卫吊顶、鞋、全房防水涂料、客厅电视装饰背景墙、客厅布局吊顶、石材、窗台大理石材料、配电箱等;地砖、墙砖、房门、厨柜、洁具、开关面板、衣书柜等。当然也有全包包括其他实际家具家电的。这个花的价格相对就更高,并且对装修公司的资质要求也比较高的。在签订装修全包合同时也就一定要关注,任何家具家电,装修材料都需要在合同上注明品牌、型号、规格等。

上官迪腾 2017-08-14

一,水/电/煤问题二,墙地面问题三,厨卫下水及防水问题四,外墙窗户更换问题五,房屋结构问题主要需要关注的就是这五个方面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