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商品房 1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4
商品房的装修步骤?了解下?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有经验的朋友分享一下商品房的装修步骤?谢谢。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8-14

在验房过程中应该要经过的四个步骤: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8-14

一,关于装修标准:对于欲售商品房,特别是约定了精装修的欲售商品房,购房者一定要明确该等商品房的装修标准,防止被发展商以“进口”、“高级”、“先进”等不明确的表述误导。建议在补充协议中详细约定与房屋有关的所有内外装修、设施设备的种类、型号、品牌、颜色、位置、方向、可以参照的市场价格、达不到上述标准的违约责任等,以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利益.二,了解商品房预售合同基本的内容
1、主体。即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人,应写明双方的名称地址等。
2、预售的商品房的基本情况。预售合同应明确记载预售的商品房的所在地区、座落、土地使用权证号、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土地使用性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

蒯俐娜ee 2017-08-14

答:题主好,先来了解下广州的政策,外地户口在广州本地买商品房,应该有本地5年内连续三年的社保或税单,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