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地板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5
家装木地板选择技巧谁了解?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8-15

题主好,仿实木地板选取窍门:1,注重品牌及企业实力比较,一分价钱一分货。地板是耐用消费品,购买前应比较该地板的品质及其售后服务是否物有所值,切忌贪图便宜,以免吃亏上当。知名品牌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前期要深入了解厂家实力,越有实力的厂家的产品相对更有保障。2,关注凹凸槽凹凸槽的咬合严密程度,决定了仿实木地板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现在仿实木地板的质量问题往往出现在缝隙上。因凹凸槽咬合不紧密,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造成脱胶,地板上出现缝隙,进了水汽、尘土后,地板会变形起泡。3,关注色泽质材作为实木地板的替代产品,仿实木地板表面大多采用天然实木的花色。不过这花色的好坏和工艺水准有关,因而要选取花色比较自然真实的。4,关注环保指数环保指数是指强化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假如质量不好、接缝不紧密,释放出的甲醛就多,要尽可能地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7-08-15

佳恒美木地板地板属于实木地板中较为经济实木的地板种类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地板色差小、安装效果好。经济型装修的用户可以依照自己家装修风格和对色彩喜好的不同选取使用番龙眼实木地板。

ARL王沐沐 2017-08-15

实木地板木材选取窍门凭我11年的地板知识和经验,还是橡木比较好,纹理清晰,气干密度达到1.0硬度也够。主要是稳定性特别好。建议还是选取橡木地板。至于牌子,实木地方地板的好坏与到达牌子没关系,不是大厂做的好,小厂就做不好实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