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建筑构件 1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5
沙发背景墙是淡黄色的,问一下电视背景墙壁纸颜色怎么选?有没有人知道?

沙发背景墙是淡黄色的,请问电视背景墙壁纸颜色怎么选?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8-15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换下。然后可以把电视背景墙这块做成子的形式。蛮实用的,看上去也比较大气。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8-15

1、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由于两个大飘窗的限制,电视机的摆放就显得尤为尴尬,作出随机应变的改动,就能防止这一问题,将电视柜斜放于墙角,背后以画框作为背景,巧妙之举。
2、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在卧室中的电视背景墙,也要巧装扮一番,这个小卧室,电视与电脑位于同一区域,采用同一背景墙,网格状的搁板上放上了多个椭圆状的白色花瓶作为装饰,与深褐色背景墙体形成强烈反差,颇具立体感。
3、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以倒梯形形式,设计背景墙搁板,梯形顶端空缺位置嵌入电视。搁板上放书、装饰品等,这样的长形搁板,选取几款合适的书挡,尤为重要。
4、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不被常规思维所固定,电视不一定仅摆放在墙面上,像这样的,设计有电视靠板的电视,巧妙的放于客厅中央,不仅节约空间,还成为了客厅与餐厅的隔断。
5、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电视机两端是方形挂壁式收纳柜,有无柜门以对角为划分,组合单元的红色与红色沙发相映成趣,转增个客厅显得十分喜庆。
6、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这个客厅空间较为狭长,电视背景墙那侧以线条手法打造,墙壁上端,为四层长形搁板,而下端较宽空间嵌入电视,整个区域线条流畅,制造出宽敞的视觉效果。

四海旅行 2017-08-15

题主好,香槟色软包背景墙配金色、银色、浅黄色都可以达到效果,给人以温馨之感。背景墙壁纸是粉色,墙是白色,背景墙边框配的话,我建也是白色比较好,或者是淡黄色。顺便再和您说说壁纸颜色怎么选吧。您只要遵循两个原则就可以选到称心如意的墙纸了。
一、风格一致原则:墙纸的风格要跟家装风格一致。
二、颜色相近原则:就是说您的家装主色调要与墙纸属同一色系,颜色不能相差太大,会给人视觉错位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