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厨房电器 7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8-15
问问创尔特燃气热水器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8-15

1.中国名牌的燃气热水器之一,现在国内中国名牌的燃气热水器就有 7 家。
2.采用的阀门时创尔特公司自己的阀门(号称亚洲阀门大王的“长青阀”,我建议你应该去搜一下),经久耐用。
3.大部分都是全钢面板,手摸无痕技术,清理方便。
4.内胆都是无氧铜水箱,耐高温,耐腐蚀。
5.最新式的冷凝机,时尚大方,节能环保,荣获“全球绿色经济的推动者”称号。
6.熄火、缺氧、倾倒、漏电保护装置,享受自然更安心。
7.超低水压启动,不论楼层高低,都可以保证供水。
8.国际品牌,出口世界近50个国家。楼主你可以大胆放心使用,购买请到专卖店里。

其他回答(共5条)
Kitty王小宝 2017-08-15

1.中国名牌的燃气热水器之一,现在国内中国名牌的燃气热水器就有7家。
2.采用的阀门时创尔特公司自己的阀门(号称亚洲阀门大王的“长青阀”,我建议你应该去搜一下),经久耐用。
3.大部分都是全钢面板,手摸无痕技术,清理方便。
4.内胆都是无氧铜水箱,耐高温,耐腐蚀。
5.最新式的冷凝机,时尚大方,节能环保,荣获“全球绿色经济的推动者”称号。
6.熄火、缺氧、倾倒、漏电保护装置,享受自然更安心。
7.超低水压启动,不论楼层高低,都可以保证供水。
8.国际品牌,出口世界近50个国家。楼主你可以大胆放心使用,购买请到专卖店里。

靳国民 2017-08-15

我个人觉得燃气热水器是很好用的,操作也是比较方便的,并且燃气热水器还是比较省的,你可以适当调节一下出水的温度,电热水器耗能严重,存在漏电隐患,不建议使用,假如非要解决,建议将原有的燃气热水器换成大一点的。

vaseline 2017-08-15

吊顶,橱,油烟机,燃气罩。假如用燃气热水器的话还要挑选燃气热水器。橱柜的话需要考量材料,款式,最关键的就是这部分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