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风水植物 6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5
我想了解草缸基肥品牌哪个好一点?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1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草缸用ADA的底泥就可以,我家草缸2年多了就没用过基肥、液肥啥的,肥料会让水变浑,爆各种微生物各种虫子。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15

拥有一张舒适柔软的垫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一张质量好的乳胶床垫将会给你带来美梦,有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那我们就来了解下乳胶床垫的品牌吧!
1.席梦思毫无疑问是咱们这个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张床垫的席梦思了,在最初的中国,大家都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而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罢了。经过多年的发展,席梦思这个最好的乳胶穿的概念品牌成为了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他们所研发生产的床垫一直引领着全球床垫行业的发展潮流。
2.穗宝说过了全球第一张床垫的出处,那么你们知道国内第一张床垫是哪个品牌研发的吗?1971年,穗宝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帮助中国人告别了硬板床时代。
3.慕思慕思床垫成立于2004年,虽然发展时间相对较短不过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将自己定位于全球健康睡眠的资源整合人员,专注在在给人们带来优质健康的睡眠环境。
4.酷漫居说了这么多成人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朋友们想知道适合青少年使用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是哪个吗?深圳酷漫居儿童家具品牌创建于2008年的12月,为了在竞争中求发展,公司开设了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销售和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新模式,一举成为了国际动漫产业在家具行业的代言人。乳胶床垫的品牌内容就介绍到这了,你比较喜欢哪个品牌呢?喜欢的话就去选购它吧!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8-15

参照一下:70*50*50的配置。配置:
1、加热棒:200-300瓦,推荐用创星,性价比较高。
2、过滤器:25-35瓦,创星EF-4过滤桶,佳宝805滤桶都可以。
3、灯及灯架:60-140瓦,推荐用金卤灯,假如用T8或T5的灯管,要用3基色的。再低点也行,不过很考养功,新手最好至少60瓦。用灯管的灯架推荐用奥德赛(很专业)、博宇的,本人现在就用博宇。金卤灯没用过,灯架品牌不多,奥德赛的金卤灯不错。买灯架的时候,不要听水族店的老板忽悠,低照明绝对养不出状态好的水草。不推荐用潜水灯,容易让水草产生追光的现象,影响造景的观赏性。
4、二氧化碳设备:1)二氧化碳钢瓶、二氧化碳细化器、记泡器和DIY二氧化碳设备。现在水族店里大部分买的都是水草二氧化碳专用钢瓶,常见规格有2升、4升,以及台湾雅柏抛弃式钢瓶(不能充气,不推荐使用)。草友常用的有山东建设、山东华宸等品牌。2)二氧化碳记泡器。种类很多,常见品牌有水草大师,以及一些杂牌的。3)二氧化碳细化器。本人现在用的新加坡仿ada的,其他品牌的没用过,也了解的不多,就不多说了。DIY的设备形形色色,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查一下,不多叙述了。
5、底沙:底沙可选取比较多,给你推荐两种。荷兰沙或陶粒加基肥加液肥,适合大规模水草造景和石景,养红草最好用这种方式。ADA水草泥或五味土加液肥,适合偏阴性水草造景和沉木、杜鹃根造景。两种方式效果都不错,本人用五味土,省事点。假如想简单养点水草,水榕、椒草一类的阴性水草,3、4项可以忽略。先说这些吧,当然还有很多没说到,期望对你能有用,以及问题我们可以交流,期望早日看见你美丽的草缸。再提醒你一句,养草比养鱼麻烦,新手还是要有点心理准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