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风水植物 15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5
葡萄石与碧玺哪个更有收藏价值?哪位清楚?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8-15

当然是碧玺了。碧玺属于彩色宝石,好成色的碧玺还能进入宝石行列有很大的潜力的。收藏的话,还是要选取品质好的,价钱高的,不然的话收藏也没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晨钟暮鼓 2017-08-15

品质决定。
21.如何鉴别西瓜碧玺提问:宝石类中谁长得像水果,(提示,夏日炎炎最想吃的水果)回答:西瓜。花花绿绿的西瓜碧玺总是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炎炎夏日下赶走暑热。西瓜碧玺是碧玺(又名:电气石)中非常稀有
22.如何识别天然碧玺碧玺石又名电气石,是一种颇为复杂的硼铝硅酸盐,可能含镁、钠、锂、铬、铜、钾等元素中的一种或者几种。同一个时间段里,碧玺石又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宝石,颜色多样,七色齐全。由于不同的碧

taiwen 2017-08-15

(1)透明度碧玺要求晶莹剔透,越透明质量越好,不要有明显雾感或不透明。
(2)颜色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取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
(3)净度碧玺性质比较脆,容易产生裂隙,同时内部会含有大量包裹体,大量的裂隙和包裹体的存在,会影响碧玺的透明度,颜色和火彩,而内部十分纯净的碧玺也比较难得,属于上品。在挑选时,尽量挑选内部干净的
(4)切工碧玺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确性和修饰完工后的完美性。好的切工应尽可能地体现碧玺的亮度和火彩。
(5)克拉重量碧玺重量以克拉计算。1克拉=200毫克=0.2克。在其它条件近似的情况下,随着碧玺重量的增大,其价值呈几何级数增长;重量相同的碧玺,会因色泽,净度,切工的不同而价值相差甚远。在每一种不同的大小和形状中,最重要的是找一颗大小合适而样式又会让你喜欢的碧玺。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15

题主好,作用有好多的。碧玺手链的作用
一、碧玺手链的作用之增强语言表达力与说服力能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特别可加强通灵感应和对事物的预知能力;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说服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代表宝石:蓝碧玺手链
二、碧玺手链的作用之避邪碧玺谐音避邪,佩戴碧玺手链可以有效的排出人体负能量,改善周围磁场;另外夜晚睡觉容易容易受惊、做噩梦的朋友,可以选取佩戴碧玺手链,从而稳定情绪,缓解睡眠质量低下,避邪化煞,防止灵异接近人身;代表宝石:黑碧玺手链手链
三、碧玺手链的作用之招财纳福、愉悦心情据说碧玺也被人们称之为“福晶”,佩戴碧玺手链不仅装饰了美,以及招财纳福旺夫旺财,调和人体五行中缺财部分,另外,碧玺手链还具有使人心情愉快,与人为善,从而改善运气、财运,从而得到上司及贵人的相助,所谓和气生财;另外还能使人冷静,思维清晰,调理分明,还能使人处事稳妥。代表宝石:绿碧玺手链黄碧玺手链
四、碧玺手链的作用之美容养颜、增进爱情桃花运碧玺手链可以吸引爱情运,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与慈悲心,据说碧玺的能量还可以随温度而变化,女性佩戴碧玺手链能够畅通血气,对气虚身体弱,手脚冰凉者来说选取碧玺手链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它能够凝聚能量,具有强力的质量功效,能吸收辐射,起到美容养颜、返老还童的作用。代表宝石:红碧玺手链粉红碧玺手链
五、碧玺手链的作用之十月守护石十月出生的人选取佩戴碧玺手链,可以帮助十月生的人激发创意,嗲来无限的灵感及行动力,更可以使十月生人行事妥当,冷静而又全力以赴;十月生人就像深秋的叶子,以金黄的色泽给人暖暖的感觉以及构成极度奢华的美。

精灵VS小熊 2017-08-15

碧玺石不但色彩丰富,透明度非常好,并且不少碧玺都有同一块碧玺可以有种色彩呈现的特性。,深受大家喜爱,现在市面上做得比较好的碧玺有伟美珠宝商城,给家人买了好几条了,个人感觉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