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大家电 8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5
开放式厨房,用抽油烟机,是顶吸式的好还是那种斜的抽烟效果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8-15

做开放式厨房,选取抽油烟机时要慎重,要选取抽烟性能好的,要不你家不久就会到处油乎乎的~~~开放式厨房最近很流行啊~~~最好找人好好设计一下,尽量兼顾美观和实用,便于清理!!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7-08-15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关注以下几点:油烟,这个是重中之重,中国家庭,经常要炒菜,玩玩油烟很多,假如不经常煮饭,开放式厨房绝对没有问题。倘若经常煮饭,那就选取底吸式抽烟机,这种抽烟机是现在吸油烟最好的。不过还是会油烟的。开放式的,是否要用吧台区分餐厅和厨房。这个设计是非常好的。加上吧台,整体美观度很好。空调,是否安装空调。有条件的话,觉得还是转吧。夏日厨房呆着很难受。风格,由于是开放式的,因此相邻的风格要相近。期望可以帮助你

侧吸的比较好。侧吸和顶吸的区别是顶吸是吊着,而侧戏是挂在墙上,离灶台距离很近。侧吸式抽油烟机由于能够最大限度地贴近锅面,距离仅为0cm至10cm,为吸尽油烟创造了条件。侧吸式抽油烟机运行时,在灶台四周形成大范围负压区气流屏障,油烟从锅面升起,还来不及扩散,立刻随气流横向吸入进风口中,吸油烟效果非常好。依照厨房空间的大小不同,可以选取薄型抽油烟机和深罩型抽油烟机。前者适合小厨房,后者适合厨房空间比较大的时候。另外集油式结构的抽油烟机可以省去经常清洗、更换过滤网的麻烦。

呖呖牧 2017-08-15

侧吸要比顶吸式的更合适。都知道顶吸式的容易碰头,然后是烟机离锅较远,都知道做饭时,油烟不光是有上升的,以及往四周扩散的,这样烟机要想吧油烟洗净就得加大电机功率,增快涡轮旋转速度,最终是费电。以及一点是顶吸式烟机的高度高过了人体自身呼吸道高度。这样就有油烟被吸入体内的可能,侧吸它离实际工作台相对较近,并且它本身吸附范围就大,做饭时也不会担心碰头。就是有时会担心烟机底部离灶台较近会不会由于这而影响烟机工作效率。

靳国民 2017-08-15

果选取了开放式厨房,,一定要安装一个功率大吸力强劲的油烟机。油烟机的吸力大小取决于电机的功率大小,油烟机也分为顶吸式、侧吸式以及下吸式三种,顶吸式油烟容易扩散,侧吸式距离油烟较近,吸烟效果相对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