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卫浴洁具 77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8-15
浴巾架四件套什么牌子的好用?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8-15

上四件套牌子比较好的就是:LOVO罗莱家纺出品美式全棉床单被罩四件套探险海岸线,博洋(BEYOND)床品家纺高支全棉印花床单四件套-若芙双人套件,摩亚法莱绒床上四件套韩版床上用品冬季加厚保暖珊瑚绒套件

其他回答(共5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8-15

以下十个品牌是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排行前十名的品牌,你在挑选四件套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它们哦~富安娜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罗莱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水星床上用品四件套: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堂皇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博洋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孚日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维科床上用品四件套: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凯盛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梦洁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紫罗兰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假如想对哪个品牌做进一步了解,可以登录它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黑风沙溪 2017-08-15

床上四件套牌子有罗莱,水星,九州鹿,这几牌子都很不错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