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它 24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6
为什么净水器老响,滴滴声呢?有哪位高手晓得?

净水器就是有滴滴声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8-16

比较好的品牌是;第一名:华迈净水器第二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名:美的净水器第四名:立升净水器第五名:乐芙士净水器第六名:爱惠浦净水器第七名:开能净水器第八名:海尔净水器第九名:九阳净水器第十名:3M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荭叻眼de兔 2017-08-16

威世顿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汉品尼斯净水器安吉尔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沁园净水器圣帝尼净水器立升净水器源泉兴净水器3M净水器

此间少年 2017-08-16

从产品的水质处理方式可以分为煮沸法、磁化法、矿化法、软化法、蒸馏法、臭氧、紫外线杀菌、电解法、活性碳吸附、RO逆渗透膜、微过滤及超过滤法、复合型等种类。它们当然各自有各自的特点,最常见的比较好复合型,活性碳吸附,蒸馏法,微过滤及超过滤法等几种。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是越来越多,现在口碑比较好的净水品牌除了被评为十大品牌的美的净水器、立升净水机、泉来净水机、安吉尔净水机、净之泉净水器、泉露净水机、力源泉净水器、万泉达净水器、乐饮净水器、浩泽净水器等品牌之外。像沁园净水器、爱惠浦净水器、3M、益之源、开能、百诺肯、爱玛特等等都是很好的净水器品牌。净水器有哪些品牌比较靠前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啊~TOP
1:美的净水器(国内市场上最有名气的品牌,口碑比较良好)TOP
2:沁园净水器(专业的净水器企业,在净水器方面取得了多项专利)TOP
3:泉来净水器(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成立于1997)TOP
4:益之源净水器(安利公司家居科技产品之一)TOP
5:立升净水器(1992年成立,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

光曜燎烛 2017-08-16

首先一种可能就是自来水水压太小。净不机前置低压保护无法自动开关。
第二种可能就是净水机前置滤芯堵塞。净水机滤芯无法正常过滤。
第三种是净水机增压泵失压。净水机压力达不到设定压力,净水机无法自动关闭。
第四种净水系统有泄漏情况出现。净水机一直制水。
第五种净水机高压开关失灵,净水机一直工作。

无双公主 2017-08-16

第一名:华迈净水器第二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名:美的净水器第四名:立升净水器第五名:乐芙士净水器第六名:爱惠浦净水器第七名:开能净水器第八名:海尔净水器第九名:九阳净水器第十名:小天鹅净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