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地板 14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6
现代简约客厅地板和地砖铺哪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8-16

方法是:1:你要明确自己哪些地方需要铺贴瓷砖: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或者卧室(但客厅和卧室既可以选取地砖,也可以选取木地板)知道自己想买哪种类型的:这个跟居家的整体风格有关:田园的,现代简约风格的。2:田园风格大多为:哑光砖为主要(哑光内墙+仿古砖)现代简约风格:亮光砖为主。(内墙砖+抛光砖)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7-08-16

题主好,省钱的装修风格应当是后现代的设计。这种风格相当前卫,例如,不在客厅和卧室可以不铺装地砖或地板,而是直接用水泥沙浆找平后,涂刷适合自己颜色的地坪漆或在地坪漆涂刷中采用一些色块或图案。这就省钱啦!

微醺灯光 2017-08-16

自己喜欢哪种风格就装哪种,个人挺喜欢地中海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8-16

题主好,你这房子其实很有特点,特别是天花上的格栅和梁上绘制的精美图案,建议你可以将天花保留下来,整体风格以传统中式风格为主,也可以将现代简约的浅色沙发放置在客厅里,配以红色木质雕花家具,墙面、顶面以木质镂空雕花或格栅装饰,地面可选用米色或浅黄色等自然纹理的地砖铺装,用瓷瓶、古玩、字画、屏风等进行点缀。

此娃有点宅 2017-08-16

考量下木地板,现在铺木地板比地砖好,地砖太过冰冷,木地板比较温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客厅铺实木地板大气,您也可以选取强化复合地板,马德兰负离子地板,可以净化空气的与众不同的木地板。是环保材料。您可以考量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