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环保检测 1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6
新房装修后,室内的甲醛含量达到多少算超标的啊?如何装修更实惠?

新房装修后,室内的甲醛含量达到多少算超标的啊?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8-16

很多人都知道刚装修好的房子甲醛是特别容易超标的,甲醛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甲醛的含量超标就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严重的情况会引起癌症的发生,那么甲醛含量超标的症状有哪些?甲醛含量超标的症状:
1.每天清晨起时,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家里人经常容易患感冒;
3.不吸烟,也很少接触吸烟环境,但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异物,呼吸不畅;
4.孩子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新装修的房屋孩子不愿回去;
5.家里人常有皮肤过敏等毛病,并且是群发性的;
6.家里人都共有一种疾病,并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就有明显变化和好转;
7.新婚夫妇长时间不孕,查不出原因;
8.孕妇在正常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9.新搬家或新装修后,室内植物不易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极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家养的宠物猫、狗,甚至热带鱼莫名其妙地死掉,并且邻居家也这样;
10.新装修的家或者新买的家具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异味,并且超过一年仍然气味不散。以上说的这些都是甲醛含量超标的症状,你可以看看你家里有没有发生这些,你可以参照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当空气中的甲醛浓度超过0.08毫克/立方米时就表示甲醛浓度以超标,需要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来治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8-16

室内装修后空气检测的方法请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查。
一、甲醛超标危害身体健康室内空气污染以甲醛污染最为突出。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中使用的人造板材。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0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0.50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发流泪;0.60mg/m3时引发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再高可引发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气肿。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气体,可出现头痛、头晕、乏力、两侧不对称感觉障碍和排汗过剩以及视力障碍,且能抑制汗腺分泌,引起皮肤干燥皲裂;浓度较高时,对黏膜、上呼吸道、眼睛和皮肤具有强烈刺激性,对神经系统、免疫系统、肝脏等产生毒害。特别在冬天温度比较低,甲醛挥发较慢,但为了取暖,人们在室内活动时间更多,又不关注开窗通风,从而加速甲醛的挥发。因此冬季更要关注室内空气质量问题。
二、室内空气污染有三大成因
1、装修中使用不达标的装饰材料是最大成因。假如家装使用了不达标的人造板材、油漆等产品,势必造成甲醛等室内污染物超标,进而造成室内空气污染。
2、不合格装修队装修。无装修工程质量保证能力甚至无证无照的装修队承担装修工程,难以保证装修质量,进而造成污染超标。
3、“环保家装材料”的叠加效果。即使装修使用的全是环保材料,但这些材料全都放置在一起,也都可能会使甲醛指数骤升,造成室内污染。
三、室内空气检测很重要有关专家表示,家庭装修后,甲醛等有害气体超标是没有“侥幸”的,这一点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业主在装修完毕后进行一次室内环境检测,依照检测结果,进行通风、活性炭吸附或是治理。相关治理完毕之后,入住之前,再次进行检测,以达到理想家居环境。

HAM 2017-08-16

不复杂的,只要你看着就行,其他的都有安装人员来给你安装好的,不过新房装修室内甲醛含量肯定超标的,家里装个新风机很是有必要的,远大洁净新风机还是不错的额,室内过滤、杀菌、除尘、除异味可是专利品牌呢,通过新风机、管道等装置,把室外净化至少20倍后输送到室内,排除室内含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的浑浊空气,室内总是一种具备充足新鲜空气的循环系统,吸着都感觉整个人很舒心呢,入手肯定是没错的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