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1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冠军瓷砖和蒙娜丽莎瓷砖哪个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柠檬 2017-08-16

瓷砖选哪些品牌好?那可就多了,如今瓷砖在家装中使用的非常广泛,瓷砖的品牌也很多,好的瓷砖我觉得应该还是那些大众最经常选购的一些牌子吧,就像说: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冠珠,蒙娜丽莎,惠达HUIDA,冠军这几个牌子的瓷砖就都是不错的,还是瓷砖的十大知名品牌,使用的时候也不必担心质量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08-16

佛山知名瓷砖品牌有:美陶瓷砖、东鹏地砖、顺辉陶瓷、欧神诺瓷砖、马可波罗、博得瓷砖、鹰牌陶瓷、蒙娜丽莎、冠军陶瓷、芒果瓷砖。金巴利、蒙娜丽莎、高德瓷砖、东鹏陶瓷等等,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假如不会挑选的话我建议还是选取知名品牌的瓷砖比较好。

晚安night 2017-08-16

地板砖假如装修预算允许的话当然是建议买大品牌的瓷砖啊,这些瓷砖给你作参照。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冠珠陶瓷、新中源、冠军瓷砖、蒙娜丽莎陶瓷、亚细亚瓷砖、东鹏瓷砖、斯米克。

默默无闻 2017-08-16

每个牌子的瓷砖都有中等、高等、和低等之分,像蒙娜丽莎、诺贝尔、亚细亚磁砖。都是大牌子,不过也分低中高等的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