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生活常识 10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16
正在装修的房子泡水了,多长时间能干透?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7-08-16

正在装修的房子泡水了,其实是一件比较悲催的事情,毕竟房子泡水其实对各个方面都是有影响的。至于多长时间能够干透,要看楼主处于哪个地方了。一般来说,阳光充足,打开门窗透风,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干透了。如果楼主嫌时间太长,也可以用扫把和地拖把水扫到排水口,减少积水,一般3天左右就能干了。如果遇上雨季,关上门窗扫积水,目测也是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具体情况楼主自己把控吧。



楼主除了担心房子积水多长时间能干以外,还需要担心它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问题哦!不然最后你会很后悔的:

首先,楼主的房子是正在装修的,具体到了哪种程度呢?房子泡水对整个水电线路、管道等有没有影响呢?这个需要找师傅去鉴定一下哦!不然水干透继续装修后才发现问题,那时候翻工才是最麻烦的!现在能处理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其次,水干后对房子的墙壁、瓷砖等有没有影响呢?如果楼主铺的是地板,那么估计得全部撬开重铺吧?不然最后的效果一定是凹凸不平的,当然,踢脚线有没有影响也是要检测的重要事项之一!我有一个朋友也碰到楼主的情况,不过他就是看着水干了就继续装修,后来还是得全部打掉重新来!既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金钱。

最后,泡水后对墙壁的影响大吗?因为我知道来不及烤干的油漆会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发霉哦!广州番禺的亚运城楼盘就是这样了。我曾经跟过看房团去看,楼上的房子都长蘑菇了,还有一点点的霉点,看着恶心,不知道有多少细菌了。

真的希望楼主都没有碰到我以上说的问题,祝好运~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