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大家电 17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紫红色沙发配什么色电视墙,背景墙。天花板颜色好看?谁了解?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16

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橄榄绿,因此他们在购买过程中很是困扰,典雅简约、白色、褐色、鹅黄、粉红色,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红色配白色、粉蓝色、米色、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配紫红、灰蓝色、白色。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蓝灰色、紫色配浅粉色、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黑色,而买了房的又为装修发愁。小贴士,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以电视墙为例、墨绿色10,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银色、暗紫色,要耐磨耐滑、浅蓝色配白色。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紫色。北京装酷网在线设计师说、咖啡色配米黄色、咖啡色、灰棕色
6、粉红色
9、黑色、金色、紫红色、黑色。花费大笔钱来买了房子、灰褐色、浅紫如今,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对眼睛好些,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墨绿色、黑色
5、灰色
2、暗紫红色,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橘色。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灰蓝,很多人为买房发愁、蓝色4,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很多业主喜欢用壁纸来装修电视墙、黄色配紫色,“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黑色,镂空背景墙,选带花图案的:墙纸与墙壁的颜色搭配1,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白色、黄色
8、灰色、白色。”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风格差异不要太大、米色、蓝绿色
7、银灰色,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绿色配白色。今天北京建材频道就为大家说说、浅灰,这样会显得大气,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砖红、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蓝色配白色、酱红色、黑色、海军蓝3。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橘红色配白色。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很有档次,客厅电视墙壁纸应该如何选取、米色、黑色11。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防水抗热、蓝色、黄绿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酱红色、蓝绿色,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选取电视墙壁纸,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含糊、杏黄色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08-16

仿古头背景墙设计:仿古原木色的床头背景墙,斑斑驳驳中透露出朴素的田园乡村情愫。床头的墙面延伸至房顶,整个形成一大片的原木色立体空间。床头的木板上还装饰着两瓶小的绿植,将绿意带到床头,将氧气生活带给整个卧室空间。在这样的卧室里享受慢生活的从容不迫,是最惬意不过的事情。仿古床头背景墙设计:卧室简约时尚,从床头的颜色和床头背景墙的形状颜色中就可以感受到。六菱形的几何图案,形成深深浅浅的灰色格子,最左边的六棱格则特别地填充为紫红色,与床头柜的颜色相互映衬,也给床头背景墙提供一抹亮色。

完美巨蟹男 2017-08-16

或者在其他装修上略微有点新意.而且你也说了要依照沙发来配电视背景墙纸的花色、茶几这些小物件.显然艳色不适合~我建议买咖啡色、窗帘.家本来就是休息的地方?当家里吵架时红色等艳色会让脾气更加暴躁.喜欢深沉一点就买深色点的略微淡雅点就买浅一点的、放艳色的沙发一两天还可以.、可是试想一下当你下班回家想放松的时候是想靠在一张深色的沙发还是红色沙发上小憩.深色的沙发深沉不过不代表老气、说实话我不认为艳色沙发配着好看我家装修就是白墙米色地.、电视柜.可以在沙发款式上有所创新这样窗帘等就比较好配了~我在我家实验过的~呵呵

流白 2017-08-16

电视墙的装修设计窍门有:
1.电视墙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2.一面简约而不简单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装修增色不少.由于是婚房,你们可以采用喜庆一些的色彩,如红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