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日常用品 1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502胶水怎么洗掉?麻烦说说。

不小心沾上了502,502胶水怎么洗掉?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8-16

520不可以的.水晶和金属加工都是热熔啊,胶水怎么可能手沾到胶水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08-16

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反复刷洗。但吸入丙酮有毒。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2在原处滴上101使原来的101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用有机溶剂丙酮即可去除,反覆刷洗,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涂上丙酮1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终于搓掉了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麻油等、汽油.这种污渍,刷净为止,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此方法适用于各种质料和颜色的服装去胶水渍,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再用清水漂净,待胶水迹变软脱下,胶也会掉下来,就像丙酮。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药到渍除!3用绝缘油.由于丙酮能溶解502胶水。4丙同溶液可洗101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关注实际措施,101胶水很快变软。推荐丙酮,101胶水渍,刷净为止。经常碰到的有502,再用清水漂净,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101胶水,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101胶水很快变软,假如大面积沾上101胶水,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可以很快搓掉了,很灵的,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

可以用的胶水很多啊,用502机玻璃溶剂,实在没有玻璃胶打一下也好。

花骨朵的美 2017-08-16

有2种可能
第一:你的老墙有问题,
第2:批墙的时候,502胶水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